水产养殖学专业-孙德启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37

孙德启,男,中共党员,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养殖专业15届毕业生,现任善智教育培训学校校长,曾任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会主席。

所创善智教育专注品牌、主营高中文化科辅导,从业至今,培训学员2000余人,注册资本15万,现已分别在抚顺、沈阳、阜新等地开设五所分校上一年度营业额人民币500余万元。现公司全职工作人员80余人,带动我校毕业生就业10余人。善智教育应用引导式学习体系以及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分别从学生的自主学习、知识构架和未来成长三方面进行引导,反对填压式的教学理念,推崇引导式学习。让学生对所学内容感兴趣提升学习效率,改变学习习惯。项目不单单突出培养学生的学习成绩,更在教学中培养学生的正能量的心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升学生的抗压能力。项目

单一注重学习的过程,更加注重课后跟踪以及课堂反馈,使学生的每一节课都能够效率最大化。

曾参与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举办的优质企业评选活动,荣获中国自主创新品牌和中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企业两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