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养殖学专业-汪磊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6


汪磊,,共青团员,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养殖学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曾任院学生会干事、班长。

曾于辽宁省淡水水产科学研究院实习,先后完成锦鲤增体对比试验、迷你鹦鹉繁殖试验、魟鱼繁殖等多个试验,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8年初与同学共同创立大连飞鱼智慧观赏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水族用鱼缸的维护、系统清理、水族调水产品及饲料产品研发等工作,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万元。公司同时开展新型水族箱租赁业务——以共享的理念让水族走进千家万户。鱼缸租赁业务,即将全套鱼缸设备包含系统、生物完整的搬移到客户所需的位置,并对其进行跟踪管理维护,让客户真正体验到轻松养鱼的乐趣。客户可随时提出自己的需求,随时退换鱼缸。项目利用专业性技术知识,加上积累的养殖经验,降低养殖观赏鱼的难度。与此同时,项目还研发推出全新的辅助性产品,如“超活活复合益生菌”,“海力士高品质鱼粮”等,利用专利技术,高效解决各种水质问题,把饲养难度进一步降低,让客户不再担心养殖产生的损耗问题。该创业项目也带动了我校水族专业学生参与其中,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水族、热爱水族,迸而培养出水族专业性人才。

曾获2014年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邀请赛一等奖、辽宁省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大赛二等奖、辽宁省大学生“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三等奖、大连海洋大学动植物标本大赛一等奖;2015年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三等奖、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大连海洋大学“圣亚杯”水族造景大赛一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