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专业-王结民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20

王结民,男,共青团员,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物理专业2016级学生,曾任大连海洋大学校教学信息中心主任、大学生艺术中心副主任,剪影传媒工作室负责人。

2017年成立剪影传媒工作室,工作室设有前期组、摄影组、后期组、外事组,入驻理学院创业孵化基地。工作室下设校园街访栏目——乱炖,旨在创造一个能让同城大学生跨校跨专业进行互相了解的平台。栏目主要选取与时代接轨、与大学生日常息息相关的热门话题,由处于同一阶段的大学生来讨论,利用新的理念、手法,使栏目真正走进学生生活,把最鲜活的大学生活展现出来,也能更好地了解当代大学生的需求与看法。乱炖系列节目当前已拍摄投放五期,在校内外均获热烈反响,得到广泛支持。

参与3D校园纪念品项目。鉴于市场上还没有一个专门运作校园文化活动的公司或者团队,而类似公司的校园产品整体的水平较低,且只能进行小规模的销售,不能提升校园文化内涵的弊端。该项目利用3D效果呈现校园课堂上展示及观察到的细胞及生物显微组织、海洋动植物的标本等,制作成校园纪念品,与本校的海洋生物特色相结合。

2017-2018年,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和校级项目立项各一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银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