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校级(B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397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创新创业活动参与度,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学校根据各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申报数量情况及学院需求,决定新设2020年度校级(B类)大创项目,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 校级(B类)大创项目申报工作由各学院负责组织,申报及日常管理按照《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通知》(2020416)及《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大海大校发〔202029 号)要求执行。

2. 各学院校级(B类)大创项目的申报及立项数量不限,学院必须为每个项目配套不低于1000元的项目经费,学校不再配套经费,项目经费日常管理由各学院负责。
    3.
校级(B类)大创项目指导教师不给予相关工作量,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组成员可参加所在学院组织的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

4. 各学院校级(B类)大创项目申报程序与2020年度大创项目一致,相关材料按学校要求统一报送。

 

                                                 创新创业学院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