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首期“海易”学生创业集市顺利举办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356

20191120日,由大连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创新创业联合会承办的首届“海易”学生创业集市于我校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顺利举办。

据统计,本次创业集市活动,共有我校各学生社团、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及个人在内的总计31组摊位进行了展示销售,接待师生600余名。

集市商品多彩多样,二手闲置,书籍,电子设备,零食彩妆,“大海大”主题创意品,自制“蓝色海洋”工艺品、标本等。现场氛围热烈,来往师生络绎不绝,充分展示了海洋类高校的特色与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活动期间,我校副校长胡玉才,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宪杰等领导老师陆续来到现场参观,了解集市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并鼓励大家积极创新,勇于创造,敢于创业。


“海易”学生创业集市,作为创新创业学院近期打造的精品活动项目之一,为我校师生搭建了一个集二手闲置物品交易;“蓝色海洋”文化宣传推广;创新创业资源分享,三位于一体的平台。其将会为我校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的发展起到更为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连海洋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联合会

记者团,肖涵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