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8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指导(于功志)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584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学校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并为之后更高规格比赛输送优秀项目人才。613日,创新创业学院于一教103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全国“互联网+”辅导老师安丽丽做赛前指导,所有报名项目负责人及其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安丽丽就“互联网+”大赛在新形势下对当代大学生的意义做了讲解分析。“互联网+大赛是当代大学生通过创新,实现梦想的重要契机。从“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出发,就往届大赛分析、本届大赛新变化、路演答辩ppt设计、项目计划书编排书写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指导。现场播放此次“互联网+”大赛的宣传视频,对“互联网+”大赛进行了更深度的剖析。

针对本届大赛的要求,安丽丽向同学们介绍了往届大赛金奖项目与编写模板,同时就本次大赛的三大亮点,即增设的三项内容:材料报送和要求以及大赛奖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安丽丽表示:我校学生在历届大赛中都表现出丰富的想象力和超强的实践力,希望本届参赛的同学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讲座最后,于功志副院长总结:“互联网+”大赛是大学生锻炼自己的重要平台,我校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多与老师沟通,积极实践,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培训会使学生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学生的参赛热情,为我校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