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师生在2018年第2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新媒体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57

2018年第2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新媒体设计竞赛已于2018年11月25日在大连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我校共有23组作品报名参赛,参赛学生来自全校多个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讯工程、电子信息类、轮机工程、理学院、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同学们精心准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的佳绩,充分展现了海大学子的风采。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李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大连海洋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届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共分为新媒体车载应用类、新媒体数据可视化类、新媒体创意设计类三个类别,共有来自省内32所高校750余件作品报名参赛。


获奖名单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