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会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99

11月21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会在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综合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玮主持。

会上,周玮提出本次对2016级、2017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的相关要求,他希望各学院分管领导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大海大校发[2018]102号)文件要求,切实开展好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

会上,副院长张宏对《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与解答。副院长于功志介绍了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开展情况,就首届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成果展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