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纳新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479

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是在创新创业学院指导下集管理、服务、实践于一体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全校学生层面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实施实现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自我管理、自我评估、自我教育。

新学期伊始,联合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全校2017级本科生招聘部门干事。联合会将为各位同学提供一片展现自我的天空,服务同学的平台,锻炼自己的舞台。欢迎热心学生工作、具有奉献和服务意识、想要提高和锻炼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竞选,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一、报名要求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2.具有优良的道德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3.学习刻苦,年内无不及格现象,能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4.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能按时完成各项任务,认真遵守联合会的各项规章制度。

5.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部门介绍

1)办公室:负责组织起草联合会工作计划、总结、报告、请示、通知及相关规章制度,检查督促各部门决议的贯彻落实;负责联合会各部门资料、档案的收集、整理、备份、立卷、归档工作,做好综合统计;参与各项会议的筹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并整理会议纪要;反馈工作的开展情况;参与联合会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

2)宣传部: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及联合会各项活动进行新闻报道;对各项活动的前期、后期资材进行搜集、整理与编排;微信平台及官网进行维护;负责联系校外媒体并与其合作。

3)竞赛部:负责各类大赛的策划与组织实施,协助赛前培训、评审及表彰等工作;协助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立项、验收工作。

4)项目部:开展项目申请、路演、答辩工作,为入驻团队搭建项目推介展示平台;开展优秀创业团队年度评选、表彰工作;加强各创新创业团队间交流沟通,促进团队相携发展。

5)外联部:负责与校外企业的联系,为各项活动提供经费和物资保障;与校内其它学生组织、相关社团的联络与沟通;建立外联信息档案,整合外部资源,为联合会其他部门的对外联系工作提供信息支持;参与赞助工作的策划及合同的拟定、签署;负责校园创新创业商业赞助活动落地的执行与监理工作。

三、选拔流程

1.报名:9月13日-9月19

登录创新创业学院官网(www.cxcy.dlou.com),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大海大创新创业),下载《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报名表》(见附件)。按报名表要求,自行填写报名表。

2.面试:

1)时间:9月20 17:00

2)地点: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多媒体教室

3)要求:请报名同学携带《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报名表》到现场进行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由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分组进行面试。

3.公示:

9月21日联合会将在创新创业学院网站和大海大创新创业公众号中同步进行公示拟录用名单,公示期3天。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提出。公示期满后确定最终录用名单。

四、联系方式

人:陈妙奇

联系电话:18742547924

  

注:蓝色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位于排球场旁集装箱。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招新报名表.doc

  


             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

                                       2018年9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