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在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598

93日,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评选结果公示。我校项目“智能贝苗计数装置”、“快捷式双层非机动车智能停车设施”、“FDM+CNC多色增建混合制造打印机”、“保持架多侧窗孔一次冲裁模具设计”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大赛自六月份启动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准备,在全校范围内通知征集项目,各学院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最终推荐15项作品进入省赛。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选拔出来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也将成为我校海洋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储备项目。

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大连工业大学承办。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省24所高校615组作品报名参赛,参赛学生达19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