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全国国际发明展览会暨第三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28浏览次数:147

各学院:

中国发明协会定于2018913日至15日在广东佛山举办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暨第三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

本届展览会论坛的主题是发明实现梦想、创新引领未来,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总要求。届时除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及有关行业协会、解放军等单位参展外,境外将有40多个国家、地区和组织派团参展(具体通知见附件1)。参展项目获奖证书由中国发明协会颁发,获奖等级为金、银、铜奖(附件2)。

根据大连市发明协会要求,现将学校参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展费用为960/项;

2、参展项目第一完成人为学生的,创新创业学院承担50%参展费用;

3、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4、报名截止日期:2018814日。

5、联系人:张建强,电话:15041174981

附件1:参展通知

附件2 获奖证书样式

  

  

附件1:第十届国际展览会通知.rar

附件2:获奖证书.jpg  

创新创业学院

2018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