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大连海洋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169

各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定于2018622日举办首届大连海洋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此次竞赛我校共计报送项目236项,参与学生过千人,覆盖全校14个学院,报送项目的质量及数量位居辽宁省前五名。现将首届大连海洋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

二、大赛安排

1.时间

62213:30

2.地点

创新创业基地多媒体教室

创新创业基地综合会议室

创新创业基地训练室1

一教103

3.具体参赛项目及分组情况见附件  

三、具体要求

1.决赛采用3分钟PPT路演+1分钟专家问答的比赛方式,请各参赛队伍严格遵守比赛时间。

2.各参赛队伍于62115:00前将决赛路演使用PPT发送至502277402@qq.com命名为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逾期未发送PPT的项目取消决赛资格。

四、联系方式

于老师

84763285

附件:首届大连海洋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项目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五日

  

首届大连海洋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项目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