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大连海洋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137

5128:30,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年大连海洋大学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獐204举行。本次比赛参赛学生数量创历届新高,共计67名学生参与,涉及全校7个学院11个专业。决赛由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教研室李然老师主持,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教研室教师冯艳红、滕琳及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的包林老师担任评委。全校200余人观看了决赛及颁奖典礼。

决赛共计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单项6校赛中获奖的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辽宁省赛和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有效提高了学生计算机技术的运用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实践教学,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优质计算机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