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445

52114:00,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在创新创业基地召开,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玮主持,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周玮从创新创业工作背景与任务、现状及问题、途径与任务、建议与措施、工作与安排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全校创新创业重点工作,希望各学院把握工作重点,共同做好我校创新创业工作。

会议解读了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文件,强调了申报大赛工作过程中的关键点,演示了大赛报名操作流程。

会议解读了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对各学院切实落实好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希望各学院在工作中能够激发广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对学生接受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成果进行及时有效的认定。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前一阶段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一阶段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部署,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专业+创业”教育更加深度融合,将创新创业教育贯彻人才培养全过程。